聚龙小镇
时间:2020-05-12 19:22 浏览量:

《小镇映像》  邱爱民摄

 

   聚龙小镇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园区总体规划面积约20000亩,其中森林面积10000余亩,水系面积2000余亩,运动配套面积2500余亩,文教艺术配套1000余亩,是国内最早以“小镇”命名的大型国际社区。


聚龙夜色美如画   张加陛摄

 
  小镇紧邻高铁惠安站和福厦高速公路,距离惠安县城7公里,距离泉州市区15公里,30分钟直达泉州机场,60分钟直达厦门机场,交通十分便捷,可谓是离尘不离城。园区自然环境优美、四面环山、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各类生活、休闲、运动、文教、商务、旅游等配套一应俱全,聚龙湖滨公园、聚龙森林公园、运动公园等十大休闲运动主题公园及聚龙外国语学校、聚龙美术馆、聚龙商业中心、文化广场、聚龙医院、体育中心、高尔夫球场、邻里中心、聚龙温泉等先后建成,音乐产业基地、生态农业基地等相继落地,人居配套设备不断完善,宜居指数日益提升。
 
《湖光山色》  许师伟摄
 
  近年来,聚龙小镇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 日报》、《南方周末》等媒体广泛报道,已然成为当下中国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以其独特的人文魅力吸引来自8个国家、34个省级行政区近10000户业主安家小镇,未来将建成拥有15000住户的超大型国际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