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武赤湖海滨森林公园
来源 :本网 时间:2016-04-17 00:00 浏览量:

崇武赤湖海滨森林公园位于崇武镇北面,总面积5000余亩,是在国有赤湖林场的基础上建设起来的省级森林公园。园区临海一片月牙型沙湾与大片四季长青的带状防护林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海滨森林景观,但最有吸引力的还属纵横交错的军事战壕,确实是一处模拟野战的好去处。




公园内林木繁茂,终年常绿,森林小气候特征显著,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游览观光、度假避暑、疗养休闲的好去处。园区呈网状分布,莽莽林海,山海相连,松、柏、杉及木麻黄挺拔其间,柳树、榆树又柔和多姿,棕榈等大叶树和竹木潇洒俊逸,林下草木花卉株秀形美,花姿妩媚。园区中心有一大型广场,依据一年24节气的特色建造,可供游客集散。东南侧建有“石雕工艺作坊”,可供游客了解石雕工艺制作的过程和欣赏、选购石雕精品。园内的现代花果观赏园种植热带、亚热带名优水果、花卉及蔬菜,可供游客观赏。2004年新投建了许多风情木屋,依山而建,错落布置,疏密有致,富有地方风土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