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惠安县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 :惠安文旅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9-12-27 14:07 浏览量:


H

u

i


A

n








▲惠安县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往期回顾



  12月16日-17日,2019年惠安县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在惠安达利世纪酒店圆满落幕。此次竞赛由惠安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惠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惠安县总工会、共青团惠安县委共同主办,惠安县旅游协会承办,达利世纪酒店、惠安职业中专学校、泉州璞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竞赛共设置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前台接待、司仪竞赛、果盘制作6个单项竞赛项目和团队工装展示1个团体竞赛项目,全县10家饭店共166名选手参加比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充分彰显了惠安旅游饭店人的参赛激情。



选手风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比赛期间,选手以高度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比形象、比专业、比娴熟、比创造,充分展现了他们对这份职业的专注和热爱。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西沙湾假日酒店摘获团体一等奖,达利世纪酒店、汇利酒店分别摘获团体二、三等奖,共有39名选手获得个人单项竞赛项目奖项,获得一、二等奖的17名选手同时被授予“惠安县技术能手”称号。

 

▲现场颁发个人单项竞赛项目奖项

 
 


▲现场颁发团体竞赛项目奖项


  近几年来,县文旅局持续举办旅游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和培训活动,这次的技能竞赛是对举办的服务技能竞赛和培训成果的检验,也是对竞赛和培训成果的巩固和提高。通过技能竞赛的带动,使得行业服务标准得到推广,在全行业掀起了一股学知识、学技术、学业务的“比学赶帮超”的新高潮,选拔了一批理论扎实、技艺高超、技能精湛的新人才,提升了行业技能型人才在社会中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营造了一个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工装T台展示



  县旅游协会会长庄志雄表示,职工素养提升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是旅游饭店人才战略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实现酒店经营管理目标的需要。希望广大职工要以优秀选手为楷模,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立足本职,磨砺技术,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希望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珍惜荣誉,奋发有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员工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



▲县旅游协会会长庄志雄发表讲话



▲县文旅局副局长陈建军发表讲话


  县文旅局副局长陈建军表示,“希望各个单位能以本届竞赛为契机,积极探索推进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努力打造一支集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人才,为推动我县文旅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end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