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关不住,惠安县城区七座公园有序开放
来源 :惠安文旅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3-03 15:16 浏览量:
  根据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统筹做好社区 (村组 )疫情防控与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目前我县已经有序开放县城中新花园、溪滨公园、企塘岭公园、石灵街小游园、城南休闲公园、东绿地、北绿地7座城区休闲公园。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这七座城区休闲公园,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开放,但中新花园的音乐喷泉仍将继续关闭,同时取消公园内各类公共性、聚集性活动,暂停开放公园内游乐休闲设施,并在各公园增设防控宣传通告、广播提示及LED滚动提醒,每日持续进行全面卫生消杀作业,组织现场保安人员,对未佩戴口罩、人员聚集等行为进行劝导。

 

 

  随着公园的有序开放,出来活动的市民逐渐增多,但仍有部分市民在公共区域内未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此,我们也呼吁市民朋友,出门游园请务必佩戴口罩,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并积极配合执行公园的管理规定,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来源丨惠安速报

初审丨柳桂珍 二审丨林秀莲 三审丨陈建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