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崇武镇渔港经济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3-03-27 16:24 浏览量:
 崇武镇渔港经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  依据《福建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暂行办法》以及《福建省城乡规划信息公开公示暂行办法》,现将控规方案予以审批前公示,征求控规地块内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在此期间内,欢迎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惠安县自然资源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时间:2023327日至2023425

公示地点:1.县自然资源局公示栏

2.崇武镇政府公示栏

公示电话:0595-87332638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 530

接待处:惠安县自然资源局规划技术站

来信投递:惠安县螺城镇建设南街自然资源局5楼(邮政编码:362100

 

 

 

惠安县自然资源局

2023324

 

 

 

 

 

 

一、项目名称:崇武镇渔港经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示的公告

二、项目类型:规划公示

三、项目地点:惠安县崇武镇

四、功能定位:

以国家级一级中心渔港为基础,综合打造崇武渔港经济区为 “城乡融合、结构合理、配套完善、产业优势、宜居宜业宜游、渔文旅深度融合发展” 的现代化区域领先综合型渔港经济区。

五、总体规模

本次规划总用地范围为124.50公顷,规划区的总人口约为1.24万人。

六、规划结构

综合考虑规划区的发展意向和城镇的发展诉求,将片区构建成一轴、两廊、三片”的空间结构。

一轴:渔旅融合示范轴

两廊:城市综合服务廊道、滨海文旅发展廊道

三片区:产业转型提升区、港后综合配套服务区、渔港产业提升建设区

七、绿地景观规划

规划区内绿地主要为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和广场用地,总用地面积24.88公顷,占规划范围比例4.24%,人均用地7.60

八、道路与交通规划

三横一纵密路网

三横:疏港路(交通、旅游)、崇兴北路(生活)、沿海大通道(渔业、生活、旅游);

一纵:规划纵向疏港路,串联三条重要横向对外交通,向北连接到北环岛路,快速疏解对外交通;

密路网:在现状道路的基础上,梳理出次干路、支路网络,依托现有村庄道路作为巷路(社区道路),形成密路网。

九、三大设施”控制

本规划“三大”设施控制的重点是对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道路与交通设施、公用设施等“三大设施”数量、规模、使用性质、在空间上的具体位置、边界,提出控制要求。

 C:\fakepath\道路系统规划图.jpg  C:\fakepath\公服设施规划图.jpg  C:\fakepath\规划结构图.jpg  

 C:\fakepath\土地利用规划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