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惠安县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及公费师范生体检的公告
时间:2021-04-25 14:56 浏览量:
 关于组织2021年惠安县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及公费师范生体检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及《2021年惠安县专项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决定组织入围考生进行体检,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合时间、地点、携带材料

1、集合时间:2021年4月30日(周五)上午7时30分。

2、集合地点:惠安一中大门口(东南酒店斜对面)乘车前往体检医院(车费考生自理)

3、考生携带材料:身份证、1支0.5mm签字笔及1寸彩色近照(与网上报名登记表照片同底、背面先自行粘贴双面胶,届时粘贴到体检表上,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二、收费标准

根据省定新的体检标准和市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自行准备体检费,体检当天缴交医院。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参加体检人员采血前必须空腹(即参加体检前一个晚上九时以后不能进食,当日早上禁水),并携带身份证按时报到,无关人员不得跟随,否则以作弊处理。

3.参加体检结束后,应将体检表交给体检医院,由县教育局统一向体检医院领取体检结果。自行取得的任何体检材料,均不作为其健康状况的依据。

4.拟录聘人员健康体检是一项严肃的工作,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如发现弄虚作假者,除取消本人录聘资格外,三年内不准报名参加惠安县教师招聘考试。

5.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申请复检1次,复检医院由教育局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若因身体原因导致无法完成体检项目或无法得出体检结论的均视为体检不合格。

6.拟录聘人员,如未能按时按要求参加体检者,即视为放弃资格。女性拟录聘人员因怀孕需申请部分项目延期体检的,应于体检当日提供怀孕的医学证明并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7.参加体检的人员要注意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安全。

8.体检不合格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即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缺额,在报考相应职位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等额递补体检人选。

9.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惠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站公告并扫描加入2021年惠安县教师专项招聘群(见下面二维码)。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惠安县教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95-87394096、87387040。

 

附件:1.体检复检申请

      2.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惠安县教育局

                                     2021425


附件
1

体检复检申请

 

本人×××,身份证号:××××××××××××××××××,参加2021年惠安县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新任教师考试,报考            教师岗位,现申请体检复检,经复检后仍无法确定符合相应学科教师的体检要求,同意放弃聘用资格,特此声明。

 

                  本人签字(加盖手印):

                  

2021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