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公告
时间:2021-07-06 11:29 浏览量:
 

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第二轮

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公告

 

为保障教育教学工作要求,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及《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211号)《关于公布2021年惠安县公办学校调整部分未达开考比例岗位的通知》精神,现就我县第二轮补充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第二轮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新任教师45名,详见《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招聘条件及要求详见《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2

三、报名对象及报名时间

应聘者为2021年参加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考试报考相应岗位,第一轮未被聘用的考生(第一轮已被我县和其他县市区聘用的考生,不得参加补充招聘)。应聘者根据发布的补充招聘信息(附件1),请于71117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报考平台参加补充招聘人员网上报名,只限填报1个岗位。

综合成绩合格线为50分,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将不予确定为资格复查、体检对象。

四、其它事宜

加分手续办理、资格复审、体检、考核等工作要求详见《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附件2),加分手续办理时间为71214日上班时间(原报考我县岗位且已办理加分手续的无需办理),逾期一律不予办理。资格复审等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查询惠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的有关通知。第二轮补充招聘具体岗位的确定待第一轮招聘选定岗位后,再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聘用单位。咨询电话:0595-8739409687387040

 

附件:1.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岗位信息表

2.2021年泉州市惠安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http://www.huian.gov.cn/zwgk/rsxx/zkzp/202103/t20210315_2524625.htm

 

 

 

惠安县教育局

                           20217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