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惠安县余甘地理标志保护建设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时间:2021-06-01 18:01 浏览量:

2020年度惠安县余甘地理标志保护建设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做好2020年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实施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我局组织实施2020年“惠安余甘”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项目,通过项目申报,在我县紫山镇择优选择支持3家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管理水平较高的余甘生产基地进行地理标志品种保护提升,不断增强示范带动作用作为“惠安余甘”地标示范基地,3家地理标志品种保护项目实施单位为:惠安县紫山镇官溪村亭兜林果场、惠安县田船余甘专业合作社、惠安县紫山官溪前沈林果场。项目完成后经验收合格。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自202161日至67日止。

实施单位

项目主要建设完成情况

惠安县紫山镇官溪村亭兜林果场

1.新开建余甘果园基础设施道路150米长*2米宽

2.新建余甘果园灌溉蓄水池(5米*5米*1.5米=37.5立方米)

惠安县田船余甘专业合作社

1.完成5亩余甘品种园资源圃建设

2.新建余甘果园灌溉蓄水池一座(5米*5米*2米=50立方米)

惠安县紫山官溪前沈林果场

改造嫁接余甘新品种园25亩

验收专家

王振辉 林灿明 陈金喜

验收时间

2021年5月28日  2021年6月1日

验收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逾期将不再受理。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15960559597。联系地点:惠安县螺城镇建设南路50号县农产品质监站(二楼)。

 


惠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16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