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庄旭东等6位同志申报评选2022年度泉州市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的公示
时间:2022-05-17 10:56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泉州市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评选工作的通知》(泉农202211号)精神,我县认真按照申报对象的推荐条件、类型、程序等相关要求,严格依照2018年惠安县委组织部、农林局、财政局联合印发的《惠安县优秀农村实用人才评选实施细则》(惠农林〔2018〕180号)规定,积极组织开展推荐工作。经各镇推荐、资格审查、公示,以及本局组织人员对推荐人选进行资料初审、并经局党组(扩大)会研究,决定推荐庄旭东、戴礼兵、庄卫强、汪秀珍、曾建国、汪泳6位同志申报评选2022年度泉州市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年5月17日-24日止。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情况反映,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反映。电话:0595-87382195,联系人:陈振彬(惠安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

附:2022年度泉州市优秀农村实用人才推荐人选简明表

 

                                       惠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