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 :惠安新闻网 时间:2014-07-24 16:25 浏览量:

  为全面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效,献礼建国65周年,我县决定举办首届“美丽乡村?幸福家园”主题摄影大赛。

  主办:县美丽乡村建设总指挥部

  一、征稿主题

投稿作品应取材于近两年来我县创建美丽乡村活动,以“宜居环境”、“强村富民”、“公共服务”、“乡风文明”为内容。

  二、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4年9月10日

  三、征稿细则

  1.作品需为原创,突出主题,构思独特,彩色黑白均可,每人限投十幅作品,单幅、组照均可(组照限5幅以内,视为一幅作品);每幅作品均须注明标题、姓名、电话、地址、拍摄地点等内容。

  2、作品格式统一为jpg,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做长画幅接片、反差、亮度、饱和度、裁剪、HDR等适度调整,不得进行其他后期处理。每幅作品边长不小于20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3M。

  3、主办方将统一调取入选作品数据文件,用于展览和画册制作、媒体网络等(使用过程中尊重参展者的署名权),不再支付稿酬;获奖作者应将拍摄文件(胶片拍摄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主办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文件达不到规定输出精度将取消获奖资格。

  4.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获奖作品将在惠安新闻网等媒体上公示。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幅,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5幅,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8幅,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5幅,奖金各500元;入选奖30幅,奖金各200元。

  三等奖以上作者只选一幅作品,其余作品为优秀奖。同一作者获奖原则上不超过3幅。

  五、投稿方式

  1、邮箱:以“美丽乡村”为题,将作品和个人信息以附件形式发至524800868 @qq.com。

  2、网站:惠安热线投稿平台。

  六、联系方式:

  县摄影家协会 联系人:胡颖乾 电话:1395997878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