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募大源建设、和祥园林清算组中介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0-10-12 11:43 浏览量:

关于公开招募大源建设、和祥园林清算组中介机构的公告 

    

  福建省大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源建设”、福建和祥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祥园林)因债务问题拟进入破产重整程序。经惠安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大源建设、和祥园林两公司清算组,推动破产重整相关工作。因工作需要,清算组拟遴选有相关经验的社会中介机构担任破产重整专项法律顾问,并派代表作为清算组成员,开展具体破产重整工作。具体如下: 

  一、企业的基本情况 

  大源建设于200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6500万元,法定代表人柯建伟,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管道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等多项建筑工程资质。 

  和祥园林于2007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80万元,法定代表人柯建忠,实际控制人柯建伟,具有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建筑工程资质。 

  二、申报条件 

  1.申报机构需为编入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管理人名册的社会中介机构。 

  2.申报机构有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破产案件管理人或法律顾问的经验优先。 

  3.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4.申报机构在中选后,由申报团队负责人担任清算组副组长,负责把控在破产重整程序中可能发生的一切法律风险。在破产重整程序中,因中介机构过错过失,导致相关财产损失或其他不良影响的,相关责任由中选的社会中介机构全部承担。 

  三、申报方式 

  如有意参加遴选,申报机构请于20201016(星期五)下午16点前,将加盖公章的申报资料提交至指定联系人处。 

  联系人:林振东 

  联系电话:0595-87382163 

  联系地址:惠安县螺城镇中山北街55惠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6 

  四、申报资料 

  报名机构应于报名期限届满前提交申请书及与申请书内容相对应的证件、资料、证明、凭证等,并分别制作大源建设、和祥园林相关工作预案,上述材料一式11份,并加盖报名机构公章密封送至指定联系人处 

  申报资料应包括以下内容: 

  1.申报机构的基本情况,包括申报机构成立时间、规模、编入人民法院管理人名册证明材料,并提交拟委派参与本案破产管理人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核心成员、常驻人员的执业经历和主要业绩; 

  2.申报机构获得的执业表彰情况; 

  3.申报机构担任管理人参与的破产案件情况,包括案件类型、数量、各案所涉及的财产数额等内容; 

  4.申报机构拟定的本案破产重整工作方案,包括但不限于工作计划、工作思路、组织架构、职责分工、工作流程等内容; 

  5.申报机构参与本案破产管理人竞争的优势,申报机构若有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破产案件经验的,评审时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适当加分; 

  6.管理人的报酬及折扣方案; 

  7.申报机构及从业人员不存在依照法律、司法解释规定应当回避或依法不应被指定为管理人情形的声明。 

  以上资料须将电子版(word格式,不能转化word格式的提交扫描件)刻录成光盘,与申报资料一并提交至指定联系人处。 

  五、遴选方式 

  1.成立评审委员会采取评分制在报名时间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对申报人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评分。 

  2.评分规则:评分标准总分100分,申报文件满足遴选文件全部实质性要求,按得分高低确定入选机构及备选机构。得分最高者将被同时选任为福建省大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和祥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清算组成员。另外再确定一家备选机构,作为需要更换清算组成员时的接替人选 

    

  附件:招募大源建设、和祥园林清算组中介机构评分标准 

 

  福建省大源建设工程             福建和祥园林古建工程    

    有限公司清算组                  有限公司清算组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