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恢复窗口现场取号服务的通告
时间:2021-10-08 18:07 浏览量:

图片

 



通告



    鉴于目前福建省全域调整为低风险区,根据上级应对新冠疫情工作精神,自2021年10月8日起,惠安县行政服务中心恢复现场取号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业务实行预约办事制外,中心其他办事窗口全面恢复现场取号服务。

        二、恢复人民银行征信窗口线下征信查询服务。

        三、进入办事大厅请务必规范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三码联查”(即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工作;排队请保持1米间隔,等待时在休息区间隔就坐,不拥塞在窗口或过道,不在大厅内扎堆、聚集。  

        四、建议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办事模式,有效减少您的办事时间。

        五、若有疑问,可直接致电各进驻中心窗口电话,将及时为您解答。

 

        疫散云开,珍惜来之不易,切莫放松警惕,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惠安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1年10月8日       


 

来源 | 惠安行政服务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