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度卫生高级职务资格和基层卫生高级职务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2-06-02 18:10 浏览量:

各医疗卫生单位: 

  为做好2021年度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基层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根据市卫健委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度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和2021年度基层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评审材料时间 

  正高评审材料评审材料包含电子材料202266日,逾期不候。 

  )副高评审材料 

  1.继续教育材料(学分)2022620-21审核县直单位6月22-23日审核各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门诊部、个体诊所村卫生所 

  2.评审材料包含电子材料):2022627-28审核县直单位6月29-30日审核各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门诊部、个体诊所村卫生所逾期不候。 

  (三)注意事项:所需上传的电子材料,报考正高人员应6月6日前通过“http://220.160.52.169:9010”平台“2021年度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预报名电子材料报送”通道上传,报考副高人员应于6月27日前完成电子材料的上传,通过平台提交的电子材料须为原件拍照或扫描。 

  材料审核地点 

  惠安县卫健局医政股(二楼211室) 

  咨询电话:87388556,经办人:卢伟丽 

  其他工作要求 

  提交评审电子材料的,现场审核需提供原件复核,现场审核后原件当场退还,提交评审纸质材料详见附件1。 

  统一使用由福建省卫生厅印制的评审卫生技术职务材料袋(请到县卫健局医政股领取),继续教育学分登记本使用《福建省继续教育证书(医药类)》。 

  附件:1.市卫健委关于报送2021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的补充通知 

  2.省卫健委关于报送2021年度全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3.省卫健委关于报送2021年度全省基层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惠安县卫生健康局 

                                20225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