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安县惠女精神传承教育和旅游基地片区总体策划、概念性规划(含城市设计)和建筑方案征集竞赛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22-09-20 17:12 浏览量:
 

关于惠安县惠女精神传承教育和旅游基地片区总体策划、概念性规划(含城市设计)和建筑方案征集竞赛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惠安县惠女精神传承教育和旅游基地片区总体策划、概念性规划(含城市设计)和建筑方案征集竞赛活动方案》规定,惠安县惠女精神传承教育和旅游基地片区总体策划、概念性规划(含城市设计)和建筑方案征集竞赛成果专家评审会于2022年6月9日-11日举行,经组织高水平专家队伍,秉承公平、公正、前瞻、客观的原则评选出6个入围方案。通过部门征求、公众参与等形式,综合多方意见,现将获奖参赛单位及作品排名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经确定的参赛单位及作品奖项排名如下:

一等奖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公司联合体)

二等奖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体)

三等奖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厦门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体)

优秀奖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华侨大学联合体)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易兰北京规划设计公司联合体)

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

公示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至9月27日(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主办方单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逾期及匿名反映恕不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并为反映人保密。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2年9月27日前通过邮递送达。联系方式如下:

1)主办方信息

称:惠安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惠安县世纪大道建筑业大厦1号楼一、二层

联系方式:孙先生0595-87367558

2)协助方信息

称:福建中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世纪大道建筑业大厦1号楼705室

联系方式:黄女士15880781947  0595-27821888

联系邮箱:huianchina@163.com

 

               主办方:惠安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协助方:福建中诚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