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安县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情况(第六批)的公告
时间:2022-12-12 11:17 浏览量:

关于惠安县房地产中介机构备案情况

(第六批)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六部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实施方案》(建办房函〔20195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严肃查处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现将截止1202日,已办理备案的中介机构名单(第六批)公示如下:

已备案中介机构清单

(第六批)

序号

机构名称

企业注册地址

负责人

姓名

1

惠安县恩兴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黄塘镇富民街6-8

吴恩兴

特此提醒广大市民:

()在委托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房屋买卖服务之前,应先审视该机构(及分支机构或门店)是否已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经纪机构是否已备案,切勿选择不合规的经纪机构。

()注意风险预判,仔细查看需签署的书面合同的内容及条款,切勿相信口头承诺。

()尽量采用政府主管部门指定的交易资金第三方监管方式划转钱款(信用社设有政府主管部门指定的监管帐户:惠安县建筑学会),避免财产损失,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若有发现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可向我局进行举报。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举报电话为0595-87391373

 

 

 

 

惠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 12 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