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GC项目工程土石弃渣及至2024年底泉州GC工程施工的弃置土石方资源出让拍卖公告
时间:2023-01-09 15:30 浏览量:

 

我公司委托福建省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对泉州GC项目工程土石弃渣及至2024年底泉州GC工程施工的弃置土石方资源出让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

一、标的概况与规模

净峰镇弃渣场设置于净峰镇原规划船厂松村村地块,面积约192亩,可堆放净面积约157亩,可堆放弃渣约40-50万方(实方)。具体处置范围:目前弃渣场的现存泉州GC项目工程土石弃渣及至2024年底泉州GC工程施工的弃置土石方资源,预计总土石方规模约为500万m3(约1335万吨)

处置期限:共两年[其他详见拍卖会资料]。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竞买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三、报名时间、资料要求及资格确认

(一)报名时间

符合资格条件的竞买人,请于2023年1月30日17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将竞买保证金汇到海峡拍卖行指定账户,并持身份证明及保证金缴纳凭证与海峡拍卖行办理竞拍登记手续(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资料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持授权委托书办理的,须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须企业盖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手印)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3、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4、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信息;5、信用信息查询情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获取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的完整截图或者打印件)6、在报名缴交竞买保证金时点,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受委托人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名单内。

以上材料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公章交验原件。

四、竞买保证金数额及缴交

(一)竞买保证金:

1、竞买人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海峡拍卖行缴纳竞买保证金人民币壹仟伍佰万元整(¥15,000,000.00元),在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同意由拍卖人将其所缴纳的竞买保证金转付给惠安城建集团供应链有限公司作为合同履约金,直到完成本弃渣场全部处置工作并按惠安城建集团供应链有限公司要求完成场地移交及成交款的清算后由惠安城建集团供应链有限公司无息退还。

 2、竞买人需在规定时间内向海峡拍卖行指定账户另行交纳人民币叁拾万元(¥300,000.00)保证金,竞得人的该笔保证金直接作为拍卖佣金。

(二)竞买人应于2023年1月30日17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将上述竞买保证金汇到海峡拍卖行指定账户,汇款时请注明“竞买保证金”(以款到银行账户为准)。

(三)保证金存入账户

 : 福建省海峡拍卖行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行福州屏山支行

 号:591902522410808

五、拍卖时间、地点

(一)拍卖时间: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15:00

(二)拍卖地点:惠安县螺城镇惠兴街螺兴大厦二楼(惠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展示查看拍卖标的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月19日;

联系电话:13600819581、18120881598、18650065557

 

惠安城建集团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3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