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检样品分析检测任务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的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时间:2023-05-22 10: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我县农产品(包括水产品)的监抽检任务,切实做好我县农产品生产基地源头农产品(水产品)的监抽检工作,我局决定采取公开报名形式进行询价采购选择第三方检测单位。有意向者请于2023522日至526日(五个工作日)至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监管站(惠安县螺城镇建设南路50号)索取具体相关采购文件,联系人:王先生15960559597。 具体询价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度农产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抽样检测任务委托第三方检测单位的询价采购项目(详见采购相关文件要求)

二、采购单位:惠安县农业农村局

三、结果评定:20235301500(北京时间)在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举办公开询价采购项目评标,在具备资格并符合报价有关要求的单位或公司只有2家及2家以下的情况下则采购项目流标;3家及3家以上合格条件的单位或公司参与的情况下,组织现场评标,在考评检测能力资质和服务质量符合要求的情况下,综合评分最高的第三方为中标单位。

具体见相关采购文件。

采购内容及要求.docx

 

采购单位:惠安县农业农村局    

20235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