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惠安县新增一例疑似病例的情况通报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2-15 16:48 浏览量:

关于惠安县新增一例疑似病例的情况通报


2020年2月14日下午,泉州市第一医院通过“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上报我县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陈某,男,66岁,螺阳镇工农村人,2月10日因发热到泉州市第一医院就诊,因有疑似症状被收治于感染科隔离治疗至今。泉州市第一医院分别于2月11日、2月13日两次采集病例标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患者神志清楚,无其他特殊症状。

此外,网传我县另有一例疑似病例不实。据查,康某,女,65岁,螺城镇中新社区人,无湖北(武汉)居住史、接触史,2月12日因发热、头晕、乏力就诊于德诚医院,后转诊惠安县医院。惠安县医院于2月13日采集病例标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该患者无发热等不适症状,体征平稳。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让我们保持良好心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保护好我们身边的人,切实做到科学防护、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县应急指挥部将及时向全县人民通报防控工作情况。


惠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5日  

 

 

编辑 | 潘伟斌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