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惠安音乐人原创抗疫歌曲用歌声传递《爱的力量》(内附MV)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2-17 14:59 浏览量:

原创歌曲《爱的力量》由林双华作词,惠安县音乐家协会主席蓝文阳作曲,参加录制的都是惠安的本土歌手。惠安音乐人以歌曲、歌声共同战“疫”,传递爱的温度与力量。



不念过去

不畏将来

 

全国尤其是武汉的疫情牵动亿万人心,正当疫情肆虐的时候,全国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义无反顾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大家以不同的方式相同的情感共同抗疫,共渡难关。作为音乐人,有责任和义务拿起音乐武器,在后方呐喊助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而鼓与呼,用音乐传播惠安正能量,唱响惠安好声音,讲好惠安故事。惠安县音协主席蓝文阳先生在拿到《爱的力量》歌词后,在一天之内谱写了歌曲,并亲自为歌曲编曲、录音、缩混,惠安县融媒体中心为歌曲制作视频,县音乐家协会和文艺志愿者艺术团的几个音乐人士也纷纷响应,大家克服疫情防控的出行困难,在非常时期,积极参与抗疫歌曲的创作,体现了文艺工作者的担当和用心!他们希望以歌曲为援,给惠安人民带来力量,传达爱的力量,汇聚更多同舟共济的力量,坚定抗疫信心。

 

惠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杨心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