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惠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4号补充通告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2-18 19:44 浏览量:

惠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规范全县交通服务的通告

(第14号补充)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根据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和省委“七个不得”精神,现就规范全县交通服务有关事项补充通告如下:

 

一、不得阻断主要交通干线。即日起,解除全县所有道路临时交通管制,设立黄塘、惠安南、崇武高速出口、动车站4个交通服务站,重点为外省入闽人员提供体温测量、目的地查询登记、企业招工信息咨询等服务。

 

二、不得封村堵路。严禁各村(社区)采取堆填、挖断等硬隔离方式阻断农村公路,对进出人员经体温检测符合规定的,在采取必要防护措施前提下,应予以正常通行,不得以任何方式阻断企业、工厂物资运输及人员正常通行,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不得简单“一刀切”。所有货运车辆(含非营运)与闽籍车辆不停车、不检查,确保道路运输通畅有序。对于来自省外地区的车辆及人员,原则上按照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供便利服务。

 

四、即日起恢复全县范围内39条公交线路,逐步恢复各条客运班线。乘客上车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严禁未佩戴口罩及发烧发热、咳嗽人员上车;鼓励使用实名公交卡及各种移动支付方式乘车;车辆运营中始终保持开窗通风,并严格控制乘客数量。

 

五、各镇、各工业园区要根据企业复工需求,组织务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包车客运服务,相关问题由县应急指挥部交通检疫组牵头协调解决。

 

县应急指挥部交通检疫组联系电话:0595-87338869。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惠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7日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杨心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