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县长赖清正今天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7-29 17:01 浏览量:
  7月28日上午,县长赖清正带队先后深入城西大道、黄塘高速出口周边、黄塘镇区、县城育苑路丽景段、惠祥小区、东关社区以及东升市场,实地调研各个点位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创建项目等,现场指导镇、村(社区)和相关部门抓重点、解难点,及时查缺补漏。副县长刘东升参加。


从调研情况看,各点位责任单位都做到了思想重视,行动落实,初见成效,但也不同程度存在着不规范和整治死角,部分小区、市场占道经营、乱停车、卫生保洁不到位等现象依然存在。针对存在的问题,县长赖清正现场责令相关责任单位要立整立改。


赖清正要求,各级各职能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短板,精准发力,快速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卫生、车辆乱停乱放、市场经营秩序、小区楼道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促进各行各业划行归市,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完善、落实常态化、长效治理机制,切实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使创建更加顺民意、得民心、聚民力。


记者 | 张惠玲 卢超 郑诗怡

编辑 | 潘伟斌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