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惠安县县长赖清正将走进直播间推介惠安,更有缤纷好物等你来抢!
来源 :惠安快讯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8-17 09:04 浏览量:
  8月19日,惠安县县长赖清正将走进直播间推介惠安,更有缤纷好物等你来抢!

 

 

  8月19日15时,由惠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惠安县委宣传部、惠安县农业农村局承办,泉州晚报社和圣曼广告传媒公司共同打造的“创文明城市·享惠美生活”直播带货活动即将盛大开播。

 

 

 

  惠安县县长赖清正将化身“主播”,开展直播活动,为惠安特色产品“代言”,向全国人民推介惠安。

 

海滨邹鲁—惠安




惠安,素有“石雕之乡”“建筑之乡”“渔业强县”之美誉。近年来,先后荣获世界石雕之都、中国建筑之乡、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生态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食品工业强县、水土保持生态环境建设示范县、科普示范县、科技进步先进县“六连冠”、科技进步示范县、绿化模范县和省级双拥模范县“六连冠”、最佳旅游目的地等称号。

 


 

 

惠安特产展示惠安魅力

 

  惠安依山傍海,风景秀丽,物产丰富。这里有闻名海内外的惠安石雕,有家喻户晓的达利食品、曼玲鱼卷、客记食品、瑞芳食品、海乐食品、小岞鱿鱼等美食,更有荣获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的紫山余甘果,及荣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的崇武鱼卷。

 

  7月28日,在“2020年全国县域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上,由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编制的《2020中国县域经济百强研究》正式发布,惠安县排名全国第36位,荣登中国百强县之列。

 

 

惠美生活展示惠安精神

 

  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县长作为“官方网红”,助力企业,为家乡农产品代言,依托直播平台,专业直播公司倾力打造,通过创新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塑造“政府+电商+社交平台”新模式,展现大美惠安别具一格的营销新风采。

 

  本场直播将依托东南早报抖音号、泉州网、泉州通、东南早报官方微信全媒体等直播平台,通过“直播+短视频”、县长代言、主播推介、企业参与、达人分享等方式,树立和提升惠安优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品牌形象,全面展示惠安县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城乡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传播惠安文明城市好声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同时,进一步提升惠安县特色农产品全网传播和影响力,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直播福利多多!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县长亲自带货的惠安特产有哪些呢?小编先剧透一下:达利食品、曼玲鱼卷、客记食品、瑞芳食品、海乐食品、瑞龙农业、富邦食品、墨韵石茶壶、惠香飘粮油、大爱农业等惠安本地响当当的品牌产品。

 

  参与本场直播的所有产品都是全网最优价,还有不少特产更是做到9.9元包邮,直播活动中另有1元秒杀、体验装截屏免单等。

 

精彩不容错过!

 

县长倾情代言,精彩不容错过!8月19日15时,抖音搜索“东南早报”直播间,观看惠安县长助企助农全媒体直播活动。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