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交通基础设施现场调研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2-01 16:23 浏览量:
  1月31日下午,县政府县长王春雷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交通基础设施现场调研活动。副县长周鹏飞参加。

 

 

  县长王春雷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部分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设计规划、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王春雷指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有关职能单位要站位全局,坚持规划引领、统筹考虑,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确保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功能定位相结合、与自然环境相适应,着力构建互联互通、高速顺畅的城乡交通路网;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深入研究论证一批为民办实事的好项目。

 

王春雷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协调,突出要素保障,聚焦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梳理、解决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不利因素,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 郑诗怡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杨心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