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啦!惠安世纪大道沥青化改造后……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5-06 09:00 浏览量:

为改善道路通行质量,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日前,世纪大道(建筑业大厦至南环路)沥青化改造完成施工,比原计划提前15天。

 

此次改造提升路段长1922米,宽60米,从4个方面对整个道路空间进行改造。

 

01





更换补植苗木,让绿化更养眼




对绿化进行景观提升,在保留大部分原有高大乔木基础上,对中分带、边分带老化及品相差的低矮乔木、灌木进行更换补植,增加绿化彩花,提升城市的绿化品质。

 

 

02





贯通慢行系统,让通行更顺畅




打通5处“断头”人行道,修复部分有缺陷的地下污水管网,采用耐用性、美观性俱佳的花岗岩和透水砖对部分人行道和破损路沿石进行换铺,美观耐用两不误

 

03





提升景观工程,让夜景更漂亮




对沿线路灯、景观路灯进行科学优化,合理精确选址定位,科学搭配光线照明,同时增加照明变化,凸显动感效果,使得夜间景观更加漂亮雅致。

 

04





优化交通组织,让出行更便利




5处交叉路口进行整合优化,重新规范设计、增设调头区域,全面实施智慧停车系统,合理施划停车位243个,同时加铺车行道沥青,让市民出行、停车更加舒适、便利。

 

来源 | 惠安县城市管理局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