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独秀!惠安雕艺在这项省级赛事斩获8金18银21铜45优秀佳绩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5-07 09:33 浏览量:
  2021年4月29日至5月5日,第十一届福建省工艺美术精品“争艳杯”大赛”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办。为促进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弘扬工匠精神,惠安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共组织选送135件精品参评,获8金18银21铜45优秀的佳绩。一斧一凿,蕴藏盛唐繁华;一笔一刀,传承千年神韵,此次参赛的作品题材丰富,工艺精湛,充分展现了老中青三代雕刻师的匠心独运。大赛现场青石雕全场金奖9个,惠安石雕一枝独秀共斩获7金,进一步唱响世界石雕之都的美誉!

 

 

 

大赛后福建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授予惠安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争艳杯”大赛优秀组织奖

 

 

 

金奖作品赏析

 

 

《罗汉》——曾列成

 

 

《风景——遇见》——陈玉坤

 

 

《执扇》——出少昆

 

 

《边疆大闸》——贺少伟

 

 

《千秋忠烈》——刘国文

 

 

《回家》——王俊民

 

 

《战友情》——吴德强

 

 

《曙光》——张建奎

 

来源 | 惠安雕艺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