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时间:2021-05-26 10:56 浏览量:
      为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高水平创业,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力度和服务能力,惠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力资源协会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力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面临的短板和困惑,克服培训与就业脱钩的问题,创造更加良好的就业条件和创业机会。

惠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通过整合资源,依托县人力资源协会和就业创业园地,吸纳优秀企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就业指导、技能培训、岗位推荐等全方位服务。中心组建了创业导师团队,聘请电子商务、建筑设计、雕刻工艺等8名专业人才担任导师,根据退役军人专业专长进行精准匹配,开展培训指导并推荐合适岗位。同时推动“定单式”培训模式,推送更多前沿、高端、实用的培训项目,开展企业融入式岗位培训,实现“培训即就业、入职即入学”的就业局面。

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成员颁发聘书。

惠安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


张志斌
  福建省磊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经济师

       专业范围:平面设计、创业指导

郭嘉兴  迷彩梦研学户外拓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培训师

       专业范围:授课、退役军人培训

潘建忠  福建石漆军外墙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专业范围:建筑设计、外墙装饰

陈伟强  惠安中成村镇银行行长,高级经济师

   专业范围:金融服务

陈国树  惠安建筑业协会事务负责人,高级工程师

      专业范围:建筑业

邱惠永  福建经发物联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高级工程师

        专业范围:建筑工程

    泉州市闽兴禾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专业范围:电子商务

陈顺兴  惠安开成职业中专学校高级讲师

     专业范围:雕刻工艺、工艺美术

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坚持用心用情把事办好,带着温度把事做实,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践,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便捷、更满意的就业创业服务和保障。

 

就业创业咨询热线:0595-87360200(正常上班时间)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地址:惠安县世纪大道1456号维斯财富中心1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