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疫情防控正当时 疫苗接种需及时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9-13 11:18 浏览量:

 

  为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惠安持续加大12-15周岁学生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力度,扩大接种覆盖面,完成全程接种。9月12日上午,学生们一早就来到县体育馆疫苗接种点,依次有序做好疫苗第二剂接种。

 

 

  在县体育馆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学生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戴好口罩,严格实行一人一米线排队,不扎堆,不聚集。


 

在接种点门口,现场工作人员依次对学生进行温度测量,检查其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并做好登记。而体育馆内,多个接种台同时进行接种,医护工作者身着防护服,佩戴好口罩,为学生们进行接种,严格落实我县相关疫情管控工作的同时,高效为学生完成接种,有序引导学生进行接种后观察。

 


惠安县总医院公卫健康部主任 王庆伟



“今天疫苗接种的对象主要是12到15周岁的在校学生,在开学之前,我们对这些在校学生进行了第一剂接种。因为疫情形势的严峻,大家接种的积极性也比较高。针剂我们准备了8000多支,目前这边的接种预计会在3000到4000支左右。”

 

  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家,接种疫苗时,要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一米线间隔要求;陪护的家长也需要按照县疫情管控相关要求,做到不扎堆不聚集,确保严格落实我县疫情管控工作。

 

记者 | 黄溢雄 庄微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陈桢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