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惠安县教育系统关于做好各类学校全面复学有关工作的通告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10-05 18:24 浏览量:
 

惠安县教育系统关于做好各类学校全面
复学有关工作的通告

 

  一、根据泉州市教育系统防疫指挥部《关于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泉教防控〔2021〕5号)要求,经惠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我县采取分期、分批形式组织学生返校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0月5日,初中、高一、高二年级返校,当天进行核酸检测;10月8日,小学、中职学校、特殊教育学校返校,当天进行核酸检测;10月11日,幼儿园返校,当天进行核酸检测。

 

  二、各校要按照《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国卫办疾控函〔2021〕455号)、《惠安县2021年秋季学期各类学校全面复学工作方案》要求,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校园封闭、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联防联控、应急演练、校园环境卫生整治、防控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

 

  三、各校要按规范落实教职员工“应检尽检”、学生“适时抽检”的核酸检测频次。返校前,提前摸清确定核酸检测人数,落实分批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返校当天全体师生员工需完成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各校具体时间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目前仍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目前还处在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省内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三码”及接触史无异常和共同居住者无异常或完全解除管理措施后,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无异常,可返校;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后和省外低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三码”及接触史无异常和共同居住者无异常或完全解除管理措施后,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无异常,可返校。


惠安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3日


来源 | 惠安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