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稳步推进复学复课!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学校调研指导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10-06 09:06 浏览量:
     10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庄稼祥率队前往惠安亮亮中学、嘉惠中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学校学生复学复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师生核酸检测、环境食品卫生等,以及校园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

 

 

  庄稼祥强调,复学复课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各校要在严密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复学复课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严格管理、科学制定课外活动区域和路线,引导学生错时错峰、分区活动,做到不聚集、不扎堆;要确保在校学生用餐和宿舍安全,避免集中就餐带来的风险,引导养成良好用餐习惯,同时要建立完善的管理记录台账,规范食堂食品留样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进一步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不出纰漏、不留盲点、有序开展。

 


记者 | 欧阳荣华 黄溢雄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陈秋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