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快来接种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10-12 21:45 浏览量:
   10月12日起,我县全面启动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在县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接种对象正在排队、测温、登记,井然有序地完成第三针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统一安排,按照“知情自愿、单位组织、个人申请、免费接种、保障安全”的原则,从10月12日起,我县为第二剂次接种时间满6个月的重点人群开展第三剂加强免疫针接种。


根据工作部署安排,我县医疗卫生人员、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工作人员、冷链物品相关人员等重点人群将于10月20日前完成接种,实现重点人群应接尽接目标。

 


惠安县总医院副院长 邱华为


 

“这次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的人员包括一些医务工作者、定点医院相关医护人员、隔离点相关医护人员,还有公安、边检、消防、社区工作者,以及一些60岁包括60岁以上老人等等,这些人员在新冠疫苗第三针接种人员的范围内。接种时间我们严格按照县里面下发的文件要求,从10月12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希望各个单位能尽快组织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第三针。”

 

  目前,全县共设10个接种点,请满足接种条件的人员,戴好口罩、带上身份证到附近接种点进行第三剂新冠疫苗接种。


 

记者 | 龚洁燕 陈桦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蔡小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