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惠安县举行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集体祝寿会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10-14 18:41 浏览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之际,迎来重阳佳节暨第九个全国老年节,值此温馨喜庆时刻,惠安县举行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集体祝寿会。县领导王春雷、庄稼祥、张培坤、蒋向群、许贞丽、洪亚清、陈剑虹等,与老干部共聚一堂、欢庆佳节。


 

  祝寿会现场,活动大厅内一片喜气洋洋,来自惠安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老干部们献唱了生日歌、并送上节日蛋糕。县领导和老干部代表一起点蜡烛、切蛋糕,向老干部、老同志、老前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祝全县老年朋友节日快乐。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老领导、老前辈们是惠安改革开放的开创者、奠基人。长期以来,在各条战线上披荆斩棘、风雨兼程,用自己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惠安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书记王春雷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老前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不久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老干部们积极出力,为惠安防疫作出了贡献。

 

  王春雷表示,当前,惠安正在进行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开展“两看三比”活动、“五新促发展 千亿再出发”项目攻坚比拼活动,站在千亿强县新起点上,昂首阔步从“总量突破”迈向“质量跃升”,此次市党代会,市委又赋予惠安勇当泉州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的新使命,这需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前辈的倾心助力。衷心希望各位老前辈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共同努力,让惠安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不掉队、更出彩。

 

  王春雷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心关爱老干部各项政策措施,继续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干部、老同志、老前辈生活上更加安心、舒心、顺心。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亚清主持祝寿会。


 

 



记者 | 温仪 公金辉 郭君勇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蔡小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