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看、3比、5新”,千亿惠安再出发】抢抓机遇,全面提升发展质效!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企业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11-24 15:44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庄稼祥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副县长郭惠卿参加。

 

  庄稼祥一行先后前往达利集团、富邦食品、校园博士等企业,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工艺流程、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庄稼祥强调,地方经济的增长离不开企业的发展,企业有社会责任心才有做强的底蕴。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深入研判市场形势,抢抓发展机遇,扩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健全与职业学校及人社部门的沟通联络机制,根据用工需求做好合作办学和招商信息发布等工作,并同步加强后勤保障,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关键环节、不放过任何细节,全面排查、认真整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同时,他嘱咐各有关部门及属地镇要主动靠前服务,多倾听企业呼声,做好政策解读和政策兑现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和引导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方式,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技术改造和研发力度,全面提升发展质效,为惠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 陈挥达 吴昊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蔡小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