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泉州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11-26 10:07 浏览量:
 
2021年11月25日,上海、杭州报告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源头尚未明确。为防止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泉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发布紧急提醒:

请以下入(返)泉人员,尽快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居委(村委)、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社区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若有需要,也可拨打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一、11月15日以来到过黄浦区西藏中路168号、西藏中路18号底层便利蜂港陆广场店、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泊耀万裕国际影城1号厅、云南中路258号辣堂赣江西米粉人民广场店;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684号新龙门车栈(上海涞亭店)、九泾路889号;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东方医院;

二、17-18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参加过“2021首届中国国际财税博览会暨第四届FLF中国财税领袖前沿峰会”;

三、19日以来到过苏州市甪直景区、西山景区、东山紫金庵景点、吴文化博物馆等场所;

四、22日21时后到过杭州市龙湖天街、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等场所;

五、22日乘坐上海虹桥至杭州东站的D931次列车(01车厢)。22日21-22时乘坐杭州地铁1号线和5号线

请市民朋友在外要加强自我防护,近期有外省旅居史的市民,建议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应立即报告所在居委(村委)、所在单位或所住酒店,及时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行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咨询电话


 

来源 | 泉州市疾控中心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蔡小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