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看、3比、5新”,千亿惠安再出发】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保障群众利益!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黄塘安置地项目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1-11-30 15:03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庄稼祥带队前往黄塘镇部分项目安置地现场,调研督导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县领导黄育聪、庄泽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庄稼祥一行先后到泉州世茂城项目安置地、大运健康产业园项目安置地现场,通过现场踏勘、查看图纸、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安置地项目规划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并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庄稼祥强调,安置地建设是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关键环节和核心内容,事关广大移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及属地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置地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细化、优化项目建设规划方案,做到通篇谋划、科学规划、整体布局,确保工程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形成联动高效的运行机制,科学统筹、实事求是考虑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记者 | 陈挥达 陈伟炼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