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浓浓关怀暖人心!县政府主要领导慰问困难户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2-01-18 20:31 浏览量:
 
1月18日上午,县长庄稼祥带队前往黄塘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户,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庄稼祥走访慰问了亭林村特困户康宝珠,与她亲切交流,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家中遇到的困难。慰问中,庄稼祥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在生活上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省吟村计生“三户”汪建忠家里,庄稼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学、家庭就业等情况,关切询问其子女学业、生活情况,勉励其子女好好读书,并鼓励他们一家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深化对计生“三户”的关心、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


记者 | 谢姗娜 公金辉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