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天福地·惠民惠安—新春走基层】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2-01-21 18:04 浏览量:
 

  新春将至,1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春雷、县长庄稼祥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县委书记王春雷

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王春雷一行先后登门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王显川、退休老干部江炳其、退休老干部庄建辉,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新年问候。每到一处,王春雷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惠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春雷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续弘扬老同志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和奋斗精神,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在注意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为惠安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力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干部、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惠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欢度美好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书记王春雷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王显川


▲县委书记王春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江炳其


▲县委书记王春雷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庄建辉

 

 

县长庄稼祥

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庄稼祥一行先后登门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林元成、退休老干部曾玉山、退休老干部吴龙昭,向他们表达最诚挚的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庄稼祥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庄稼祥表示,惠安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所作出的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当参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老同志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他们一如既往的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县长庄稼祥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林元成

 

▲县长庄稼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曾玉山

 

▲县长庄稼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吴龙昭

 

记者 | 陈挥达 谢姗娜 卢超 

编辑 | 杨镇堂

责编 | 陈桢宇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