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惠安速报 时间:2022-06-27 14:21 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惠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向群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宗斌、康丽红、郑伟斌和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副主任黄少山、黄育聪,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舒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庄泽平,县人民法院院长林天法,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检察院、县直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21年县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惠安县人民政府、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福建省森林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惠安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惠安县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免职事项。

 

会议强调,要重视培植税源,严格预算执行,继续加大审计力度,抓好问题跟踪整改。要从加强普法宣传,树立法治理念、环保意识,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和国有自然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从实开始,以实结束,实事实效,实以贯之,为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作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