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产业 兴城市】惠安县召开国道324改线工程专题会议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9-23 08:23 浏览量:
   为推动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9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国道324改线工程专题会议。

 

  县长庄稼祥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领导蔡旭萌,惠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相关部门、相关镇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交通建设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实力壮大的重要基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国道324改线工程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工程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要高起点谋划沿线产业布局,立足我县实际,逐步探索、科学规划沿线工业经济廊带,深化国道324线周边土地开发整理,盘活土地资源,进一步推动产业集聚、优质项目落地;要加强工程项目统筹管理,不断提升规划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强化问题导向、倒排时序进度、细化任务分解,扎实做好沿线各镇征迁等保障工作,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围绕工程总体规划,积极探索创新多元化投融资方式,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切实汇聚各方力量,形成融资引资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完善各类要素保障,同步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国道324改线工程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 郑诗怡 黄溢雄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