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项目、促发展!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12-21 08:32 浏览量:
   12月20日上午,县长庄稼祥带队到黄塘镇、泉惠石化园区等地,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黄育聪、庄泽平等参加。

 

 

  庄稼祥一行先后前往黄塘奔驰4S销售中心、海西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产业路一期工程及中化泉州炭黑装置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并就做好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调研中,庄稼祥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紧抓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惠安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增势,以实干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项目意识,狠抓项目建设,明确工作职责,倒排工作计划,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安全意识,狠抓工程质量,压紧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时序稳步推进。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始终把项目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作时序,加强督导督促,抢先抓早,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为项目、企业提供支持与帮助,着力打通项目“堵点”、解决项目“难点”,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记者 | 陈挥达 黄溢雄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