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惠安这些药店可购买布洛芬!最高限价4.5元/6粒
时间:2023-01-01 12:37 浏览量:
 为缓解泉州市群众购买退热药品难的问题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医药企业采购了

115万粒布洛芬缓释胶囊

将于2023年1月1日—1月3日

投放零售药店市场

 










为缓解泉州市群众购买退热药品难的问题,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医药企业采购了115万粒布洛芬缓释胶囊,将于2023年1月1日—1月3日投放零售药店市场。现对该批布洛芬缓释胶囊购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按照“定点、限量、拆零、限价”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的销售方式在定点零售药店(名单及销售方式详见附件)销售。


二、各定点零售药店按不超过3天(6粒) 每人的需求剂量,进行拆零销售,最高限价4.5元/6粒,每位群众限购1次,当日供应量(210人份)售完即止。


三、请广大群众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规范佩戴口罩,配合药店登记工作,有序购药;用药时应遵照药品说明书或在专业技术人员指导下使用。


四、如邻里亲朋急需用药,我们呼吁您能分享家中储备的药物。


五、我市已开通“泉战疫”新冠便民综合服务平台,有发热症状的群众可通过微信搜索“泉战疫”查询附近的发热门诊,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就近至发热门诊就医用药,以免延误病情。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31日

 

附件:惠安县第二批布洛芬缓释胶囊市场供应药店名单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查看泉州市第二批布洛芬缓释胶囊市场供应药店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