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天福地·惠民惠安】新春走基层:县政协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在惠重点侨领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1-23 15:00 浏览量:
 

  1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许贞丽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在惠重点侨领,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美国杜克大学终身教授、厦门大学特聘教授柳清伙家中,许贞丽与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回国发展现状等情况,认真听取他对惠安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许贞丽与重点侨领谈惠安发展变化、话惠安发展机遇,鼓励重点侨领多多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和人才发展,积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不断加强与家乡的沟通交流,共绘家乡美好愿景,共同助力惠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 陈桦 庄微

编辑 | 陈桢宇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