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和第36次会议
时间:2023-02-17 09:48 浏览量:
 
  2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春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第3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

  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泉惠石化园区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深化“两看三比”,全面实施“四个主题年”,全力抓好“开门稳”“开门红”工作。




会议强调——



 

  要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扩大内需、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改革开放等重点工作,着重抓好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开门红”等三方面工作,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要做好援外医疗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19批援助中非共和国的中国医疗队队员的回信精神,抓好援外医疗队的组建、培训、派遣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援外医疗人员的后续服务保障、政策倾斜、典型选树等工作。

  要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督查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重视督促落实,树立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及时将工作任务分解下达,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同时,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要切实发挥督查作用,积极探索大督导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闭环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第36次常委会会议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有关会议主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主要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县行动方案及有关配套措施;研究省委巡视《惠安县委工作汇报材料(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