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多措并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县政府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调研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5-14 08:16 浏览量:
   5月12日上午,县长庄稼祥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调研。县领导何国平、洪亚清等参加。

 

 

  庄稼祥一行先后来到群盛世纪科技产业园、惠安宇信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福建翌立幕墙有限公司、中化泉州基地产业升级(丙烯腈)项目等开展实地调研,通过查阅图纸、听取汇报、交流探讨等方式,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详细了解各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当前存在的问题等,现场协调解决并提出指导意见。

 

 

  庄稼祥强调,项目建设是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支撑。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狠抓项目建设,不断调动各层级、各方面抓项目、促发展的动力和活力,高质高效推进项目落地,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属地镇、工业园区要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科学合理制定具体规划和设计方案,全力推动项目早立项早建设;要发挥协同机制,积极对接相关部门,紧盯项目审批关键环节,加强审批服务指导,加快推进项目审批落地;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挂图作战、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序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以项目建设助推惠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 罗晴 黄溢雄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杨镇堂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