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泉港、惠安调研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5-22 08:12 浏览量:
    强化项目建设保障 做大做强海洋经济

 

  泉州市领导到泉港、惠安调研

 

  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宿利南前往泉港、惠安,调研海洋经济发展。

 

  宿利南先后实地察看了天马水产产业园、后龙湾海鲜公社、名成渔业产业园、海汇生物制品、金蠔牡蛎、嘉利通冷链物流、曼玲食品、崇武渔业城等项目,现场调度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协调推进渔业种业研发创新、海洋旅游产业培育、水产品精深加工等。

 

  宿利南指出,泉州具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推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海洋经济战略部署,加大招商力度,主动服务企业,在用地用海审批、环评备案、增资扩产等方面做好服务指导,全力以赴推进海洋经济项目和海洋产业园区建设。要积极践行“大食物观”,做大做强现代海洋渔业,通过科技赋能,不断加强渔业种业研发和创新,持续提升水产品精深加工,因地制宜推动水产养殖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规划,积极盘活利用低效用地,提升园区运营管理水平,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培育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海洋经济新业态,推动海洋经济三产融合发展,全力打造“蓝色增长极”。

 

  县领导黄丽琼参加。

 

 

来源 | 泉州通客户端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蔡小青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