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纺织鞋服产业发展小组一行莅惠调研
来源 :惠安速报 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3-05-29 08:23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市纺织鞋服产业发展小组组长李转生带队莅惠开展纺织鞋服产业发展调研。县领导蔡旭萌参加。

 

 

  李转生一行先后走访福建新同兴针纺织有限公司、匹克(中国)有限公司、惠安县顺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我县纺织鞋服产业发展现状、企业用工、市场开拓、技术改造、创新提升、研发设计、协作配套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李转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优帮扶服务环境,突出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完善产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助力惠安纺织鞋服产业加快提质增效步伐,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纺织鞋服企业要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力度,引进先进生产设备,研发高端面料,推出具有新性能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打响品牌、抢占先机;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引导、鼓励中小微企业嵌入产业链条,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进一步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拓展多元化市场,主动融入和服务“双循环”,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了解,纺织鞋服产业是惠安县五大传统优势产业之一,全县纺织鞋服企业1000多家,拥有省级龙头企业1家、市级龙头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家;“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基地”、福建省纤维检测中心惠安分中心落户我县,纺织校服产业集群申报省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来源 | 惠安县工信商务局

编辑 | 苏剑忠

责编 | 杨镇堂

审核 | 林书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