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检查情况公示(2021年第FM-1号)
时间:2021-07-14 15:48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检查情况公示

2021年第FM-1号)

 

根据2021年度安全生产执法计划要求,202169日,局执法人员对惠安县霞埔采石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检查对象

惠安县霞埔采石有限公司

二、执法人员

孙惠明  胡永德

三、检查情况

1.矿区第二安全平台西侧、第三安全平台中部共四处挡土墙已损毁;2.矿区底盘标高+60m北侧矿界A点处有30平方米的积水;3.矿区北部近矿界B点处存在一长约40m,高25-30m高陡边坡;4.苟中平及孙久彬两名焊工未持有电焊工作业资格证书进行焊接作业。

四、复查情况

7月13日对其进行复查发现:1.矿区第二安全平台西侧、第三安全平台中部共四处挡土墙已修复;2.矿区底盘标高+60m北侧矿界A点处有30平方米的积水已用抽水机抽干;3.矿区北部近矿界B点处存在一长约40m,高25-30m高陡边坡,该边坡已向西延伸20来米,并在边坡处筑起高3米宽2米的外护墙,确保运输车辆和人员安全;4.已安排苟中平和另一名员工刘光平参加安溪华侨职校举办的焊接作业资格证培训班,经考试合格。综上,该企业已完成全部隐患整改工作。

五、公示时间

2021年7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