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2023.4.3)
时间:2023-04-03 16:37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2023.4.3

行政处罚案件名称

被处罚的自然人姓名、企业或者其他组织的名称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执法机关

公开时间

泉州市磊鑫物流发展有限公司“10.14”事故负有责任案

 

泉州市磊鑫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陈云龙

202210141114分许,惠安县惠东快速通道东桥镇南王信号灯路口路段发生一起重型自卸货车与二轮摩托车相碰撞,造成1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惠安县东桥镇“10.14”一般道路交通事故调查组调查认定,该起事故是一起一般道路运输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磊鑫公司未能督促驾驶员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车辆动态监控管理流于形式,未严格执行《泉州市渣土运输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细则》(泉城管规〔20221号)的规定,对该起事故的发生负有责任。惠安县人民政府批复由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当事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十一条第二款、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给予:1.罚款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202343

 附件:惠安县应急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泉州市磊鑫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对“10.14”事故负有责任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