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 惠安科山中学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向公众开放
时间:2021-10-28 14:47 浏览量:

1026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惠安科山中学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向公众开放活动。惠安科山中学初一年段50多名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零距离”参观了惠安科山中学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


活动现场,自动监测站技术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环境监测工作主要内容及成果、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等相关知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了解了环境监测设备工作原理,分析测定的方法,丰富了环境保护相关知识。同时,我局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册方式向学生们科普低碳知识和低碳生活小常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非常有趣也很有意义,以前只是在书本上看见环境监测仪器,这次在自动监测站接触到了实物,令同学们大开眼界,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更多的这类实践活动。

此次公众开放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更加认识到保护环境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