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2022年5月“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时间:2022-06-02 16:45 浏览量: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0417GDDG12010035

崇武镇溪底工业区福建省鼎立雕刻艺术有限公司(二厂)工厂雕刻机通宵工作,噪音很大,刺耳。

一、被投诉对象的基本情况:

经核实,群众投诉对象名称为福建省鼎立雕刻艺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材制品加工生产,已办理环保相关手续。该公司位于惠安县崇武镇溪底村,北侧为田地,东、西两侧为石材加工厂,南侧隔道路为居民住宅。群众投诉的自动雕刻机位于该公司北侧数控车间,该车间与南侧居民最近距离约为250米,车间内共设有9台自动雕刻机,雕刻机运行时产生噪声。

二、现场检查情况以及调查处理结果:

202255日,我局接到该信访举报件后,执法人员立即电话联系福建省鼎立雕刻艺术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要求其调整生产计划,控制作业时间。该公司现场负责人表示夜间将停止生产,避免影响周边环境。

2022510日凌晨,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公司进行检查,该公司未在生产。

2022513日,我局执法人员再次对该公司进行检查并调阅生产车间视频监控,55日起,该公司夜间(10-6点)均已停止生产。

三、属实情况说明:

投诉者反映该公司通宵作业的情况属实。

投诉者若发现该公司仍存在夜间生产扰民情况,可以拨打我局办公室电话进行反映,联系电话:0595-87380956,联系人:郭先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