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2022年11月“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办结情况公示
时间:2022-12-02 10:16 浏览量: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21117350521010931

惠安辋川明峰水泥砖厂无证经营塑料加工厂,违法收集危废(废机油桶、机油壶、化工桶,电脑版),废机油乱倒,污水乱排乱放,严重污染环境望有关环保部门严肃处理。

一、被投诉对象的基本情况:

投诉者反映的为肖仙国塑料制品回收加工场,位于惠安县辋川镇南星村95-1号内,其东侧为农田,其他方向为其他企业,主要从事废旧塑料制品的回收破碎,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项目于202210月开始投入生产,主要生产设备为一台破碎机、一台清洗机,生产工艺为回收的废旧塑料制品—分拣—破碎—清洗—打包,其南侧为废塑料制品堆放区以及分拣区,东北角为破碎清洗区,东侧为打包区。该项目未办理相关环保手续。

二、现场检查情况:  

20221118日,惠安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场回收的废旧塑料制品为家用塑料制品,包括儿童玩具、洗洁精空瓶、洗衣液空瓶等,未发现危废(废机油桶、机油壶、化工桶,电脑版)及废机油乱倒。检查时,该场的分拣工序正在作业,破碎、清洗、打包工序未作业;清洗工序用水为自来水,清洗废水经一个约9立方米的三级沉淀池沉淀后,通过厂区东侧一根白色PVC管排往市政管网。

三、调查处理结果:

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回收加工场停止生产。20221125日,惠安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复查时,该回收加工场已拆除设备停产。  

四、属实情况说明:

投诉者投诉的问题基本属实。

承办人员:骆先生    联系电话:8739970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